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7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2018年03月19日浏览次数:1540设置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我校2017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文城视频会议厅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其他各类代表出席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指导组广东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李丹仪部长、蔡钟川科长,惠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翟泽军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晟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2天,按照规定,学校在校园网上公开展示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以及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会上,刘晟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刘晟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拓学校工作新局面;注重大学内涵建设,推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坚持统筹协调,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刘晟书记强调,2018年着重做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持续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三、坚持以转型发展、省市共建为重要抓手,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四、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五、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七、坚持与地方同频共振,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八、进一步弥补办学短板,加快推进办学条件建设。

随后,刘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从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我校2017年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相关制度体系;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和任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加大领导干部培训力度,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强化监督问责,加大治懒治庸力度;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2017年度民主测评,并对学校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组织部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