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会

2018年03月20日浏览次数:443设置

本网讯 3月13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会议。校长彭永宏、副校长刘国栋到会指导,教务处、人事处、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视频拍摄导演组、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宣传视频和网站,与会领导和校内专家认真研究和讨论了该院成果申报书及总结材料,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还确定了近阶段有关成果申报材料、宣传视频、网站等方面需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

彭永宏、刘国栋分别讲话。彭永宏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服装学院;要吃透文件精神,进一步凝练成果内容,提升成果申报质量,把握机会,全力以赴。

刘国栋强调,大家要把成果申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注意申报材料的细节处理,列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整合全校资源,群策群力,做好成果申报的相关工作。


撰稿:叶新豪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曾裕林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