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校内选秀冲刺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

2018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1476设置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 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宽、郭萍参加活动,胡瑞卿教授、杨荣副教授、徐宁副教授、齐伟存副教授、李芳博士、王晓科博士、袁祥勇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竞赛项目由围绕真实企业的策划、方案的陈述与答辩三部分组成,经管学院于 2017年9月开始着手准备此次赛事。赛前,师生们从企业品牌策划案的内容、现场模拟陈述、小组PPT的制作、答辩技巧、演讲语言等各方面进行了反复排练,每支队伍都对自己企业品牌策划案进行对此修改。本次比赛以小组策划案的撰写与品牌策划方案的陈述、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以考核参赛选手运用品牌管理知识的能力、开展品牌策划的实战能力。比赛中,选手依次上台讲述作品,展示完毕后,评委对每份作品进行提问,由团队成员进行答辩。评委根据本次大赛的营销策划、创意分析、语言表达和策划实施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对参赛团队的作品提出不足和修改意见。最终,蘑菇天团代表队的观音阁品牌策划方案和皎皎者代表队的纯属食品饮料品牌策划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代表我校参加(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

据悉,(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同时作为2018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

  

撰稿:潘源鑫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