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56期预备党员宣誓入党

2018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461设置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为第56期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活动旨在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意识,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霏霏,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成员及新发展的1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17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参加宣誓仪式的老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黄正烨同学作了发言,表示将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出发,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与命运相结合,锤炼专业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卢霏霏代表学院党总支向17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新党员同志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词。她向新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都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勇于奉献与担当;三是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追求卓越,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必要形式。本次宣誓仪式为新党员们指明了奋斗方向,将成为新党员们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

  

撰稿:江佳芬

审稿:张小琨 卢霏霏 陈雄辉审核:林少章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