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赴深圳演出赢盛赞

2018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404设置

本网讯 为推进校企合作平台建设,践行高雅艺术进基层理念,3月17日晚,我校交响乐团26位师生受邀赴深圳前海华侨城参加深圳市山湖海集团2018年典庆晚会演出,为深圳市民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音乐盛宴。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音乐学院院长岳晓云、党总支书记李富明参加了晚会。

演出现场

我校交响乐团承担了本次演出的主要任务,先以一曲约翰·施特劳斯的《狩猎波尔卡》拉开序幕,紧接着是五首中外著名的交响乐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音乐学院王一晴老师、王个松老师随后演唱《最美是你》《一个美丽的传说》,悠扬的歌声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王一晴老师演唱

深圳市山湖海集团是一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是我校交响乐团合作实践基地之一。我校交响乐团与该公司连续两年同惠东县委县政府合作,成功举办了两届惠东新年音乐会,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撰稿:邹伟杰

审核:李富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