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推进IEET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年04月10日浏览次数:342设置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IEET认证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系主任娄永忠通报了目前IEET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从教育目标、教学成效及评价、课程组成、教师、设备与空间、行政支持与经费、领域认证规范、持续改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和部署。副院长胡超文通报了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存在问题、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强调本科教学评估是学校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系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科学合理分工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评估体系完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

院总支书记王精明作工作动员及部署

王精明书记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工作安排及会议精神,就开展IEET认证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IEET认证工作要注重时效性,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全院师生要发扬奉献精神,同心协力,高标准完成认证材料的准备工作,迎接专家组的现场访评。对做好今后相关工作,王精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加强领导,全院参与;二、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三、加强研究,抓好整改;四、合理安排,做细做实;五、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撰稿:赖兰兰

审稿:王精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