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教师在全市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8年04月13日浏览次数:599设置

本网讯 近日,从惠州市委统战部文件《关于2017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和调研工作的通报》(惠统通〔2018〕6号)获悉,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郦伟教授撰写的《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建设的或者模式与路径》一文荣获2017年度惠州市统战系统优秀调研理论文章三等奖。

郦伟教授获奖证书

此外,由周立斌教授、刘薰词教授、赵勤副研究员联合撰写的《蓝色带动经济——惠州市海洋经济分析》,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郦伟教授撰写的《关于惠州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思考》等两篇论文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征文比赛中分别获一、二等奖,同时被收录在2017年12月出版、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惠州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征文集》中。

  

供稿:宣传部、统战部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