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省级培训经验总结与实施动员会

2018年04月13日浏览次数:519设置

本网讯 4月10日晚,广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级培训2017年总结暨2018年实施动员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国栋,宣传部、财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2017年省培项目承担单位党政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肖福玲介绍了2017年省培项目的实施情况,通报了现场项目检查情况, 传达了2018年省培工作部署会精神,就我校相关落实工作作了说明。省培实施单位进行了培训总结和经验介绍,各实施单位相关负责人从课程设计、团队管理、班级管理、教学管理、日常管理、师资建设、交流研讨、实践观摩、成果展示等方面分享了省级培训的经验和做法。

刘国栋副校长讲话

刘国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17年省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应该继续发扬。针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省级培训工作,打造培训品牌,更好地服务社会,他提出八点意见:一、加强培训管理团队建设,提高培训管理和服务水平。二、充分利用各二级学院的教学资源,建立培训师资库。三、精心设计课程,实现培训多元化。四、加强过程管理,注重培训文化建设。五、培训与校内人才培养相结合。六、整合学校资源,加强培训条件建设。七、注重省培与基础教育研究成果相结合。八、总结培训成果,做好绩效评估。

据悉,2018年我校共承担省培项目10个,由各二级学院分别负责实施。

  

撰稿:古少红    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