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179讲:美国春田学院斯图尔斯. 琼斯博士学术讲座

2018年04月17日浏览次数:920设置

间:2018421日(星期六)上午9:00

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题:春田学院中国校友对中国篮球运动发展的影响:中国篮球传奇人物

人:斯图尔斯. 琼斯博士(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

负责部门:科研处研究生处教师发展中心

参加人员:体育学院师生,欢迎其他二级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附:斯图尔斯. 琼斯博士简介

琼斯博士于2013年夏季学期正式受聘为春田学院的副校长,是春田学院领导班子和智囊团队的一员,负责招生和对外交流。琼斯博士的教育经历主要包括:中北大学博士学位,基督学院硕士学位,和普渡大学的学士学位。琼斯博士获得多项美国高等教育和行政荣誉和认证,曾任职于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 University),柴恩大学(Trine University),和艾维瑞特大学(Averett  University)。

春田学院被誉为“体育界的哈佛大学”,其对中国近现代体育发展影响颇深。由于春田学院和中国体育界和高校体育的特殊关系,琼斯博士注重研究中国近现代体育发展史和体育(学科)教育和行政等领域,多次受邀到中国高校(如:北京体育大学和中山大学)和体育系统单位(如:北京市体育局和上海体育运动学校)讲学和国际体育学科论坛做报告。

(注:人事处决定把“东江大讲堂”列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从2014108日起,惠州学院教职工参加“东江大讲堂”学术讲座听课一次可视为完成3学时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参加人可持听课时发放的凭据,到人事处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