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迎评专项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232设置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5号楼205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魏晓慧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徐瑜副院长解读评估工作

会上,副院长徐瑜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审核评估的概念、三种评估的特点、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审核评估考察的重点与范围、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的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主要内容、审核项目及要素释义、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学校迎评工作方案等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

院长魏晓慧、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分别作了讲话,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必须发挥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做到科学合理分工,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

  

供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