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联手广东三十七度八科技有限公司共建VR实验室

2018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436设置

本网讯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三十七度八科技有限公司的VR设计平台“打扮家”共建VR空间设计实验室,并举行教学实习基地、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广东三十七度八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在双方前期就联合建立VR空间设计实验室等进行多次磋商的基础上进行的。双方决定,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在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的同时,共同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型人才,促进企业产业升级。

双方合影

据悉,VR,是指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以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能够在系统中还原现实场景,制造出全景模型,使人有身临其境的体验。VR与教育的结合可使知识点得到更加生动与直观的展现,将枯燥难懂的平面教材转变为智能先进、沉浸交互的场景化教学。该项目将推动VR在我校的普及,推动VR资源和技术的全网共享,并承担连接平台和VR人才孵化两个方面的功能,为VR从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交流和对接机会。

  

撰稿:陈炜炫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