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家齐聚论证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

2018年04月24日浏览次数:785设置

本网讯 2018年4月1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邀请了中山大学印鉴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曾碧卿教授、广州大学高鹰教授、韩山师范学院王会林教授、韶关学院袁辉勇教授、暨南大学项世军教授、惠州学院蔡昭权教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冯宝祥总监、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颜星总监等九位专家对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彭刚、副院长蒋辉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刘国栋副校长讲话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4个专业关于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汇报。在审阅了培养方案主要内容后,专家们各抒己见,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制定的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会专家们认为该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案可行,同意通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4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刘国栋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强调专业是人才培养的依托,方案是人才培养的蓝图,要结合学校目标、内外需求、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细化,学院重视培养方案专家意见,结合企业调研信息,认真制订好2018版培养方案。


撰稿: 骆茜

审稿: 蒋辉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