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生物文化节开幕

2018年04月24日浏览次数:474设置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生物文化节开幕式在旧篮球场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副院长周立斌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院领导、老师为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上,梁红梅书记阐释了学院举办生物文化节的意义,就如何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在参与中激发才智,在比赛中展现才华,在实践中发展创新。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本届生物文化节开幕剪彩并由周立斌副院长宣布正式开幕。

师生代表合影

本届生物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分为植物造型创意设计大赛,动植物标本大赛,插花比赛,绿色文化走廊打造等项目。据悉,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文化节至今已举办了五届,旨在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打造体现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不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搭建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服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

  

撰稿:李敏

审稿:梁红梅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