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师生体验TCL企业成就与精神

2018年04月24日浏览次数:371设置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协同育人平台共建单位TCL集团参观学习。

师生们在TCL集团参观体验

在TCL集团,讲解员为师生详细介绍了集团情况,包括公司架构、全球布局、产品销量、历年经营业额、市场地位等。在TCL产品体验馆,参观了通讯产品展示区、商用产品展区、智能家居展示区,大家从不同方面感受了TCL产品的魅力。在TCL电视博物馆,了解了电视的发展史,并且展示了世界上第一代的电视、及CRT、PDP、LED三种电视的构造,大家对电视的发展进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师生们还观看了TCL的部分生产车间。

活动合影

充满科技感的展厅和创新科技技术、交互式的设计使得参观者流连忘返。TCL人孜孜以求、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崛起的不平凡之路激动人心、令人敬佩,激励师生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

  

:陈泳琪   图:余宁

审稿:邓育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