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开展省市共建重大平台(第一批)论证

2018年05月03日浏览次数:369设置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我校省市共建重大平台(第一批)论证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罗川山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办(共建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地方立法研究院、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所有校级重点学科负责人、重点扶持科研团队申报人参加会议。

论证会现场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省市共建重大平台申报及专家论证的总体情况,各平台负责人汇报了平台的建设实施方案,与会领导、专家根据平台的目标定位、建设任务和资金投入情况,并结合惠州市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彭永宏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抓科研就是抓学科,谋创新就是创一流。平台建设就是学科基地建设,是汇聚人才队伍的载体。平台建设要突出我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三个建设要素,创新体制机制,鼓励企业参与共建,注重原始创新和产业化,对标省级重点实验室或工程研发中心,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

接下来,各平台负责人将根据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设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确保平台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科研处

审稿:蔡昭权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