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

惠院校办〔2018〕18号 惠州学院关于征集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版面设计方案的通知

2018年05月09日浏览次数:3505设置

各单位: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收到来自学校的第一份礼物,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它是传递大学文化、大学理念和大学精神的重要载体。为向新生展示我校形象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给每一位惠院学子留下值得珍藏的入学记忆,现公开征集优秀录取通知书版面设计方案。

一、组织部门

1.主办单位:教务处

2.承办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

3.协办单位:宣传部

二、征集对象

惠州学院在校师生及校友。参与形式可以是个人或团体。

三、征集时间

1.投稿时间:2018510-610日下午17时前;

2.评审时间:2018620日前;

3.结果公布:2018630日前;

(以上时间如有调整以惠州学院招生办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有作品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500字以内),主题自拟。

2.作品风格应庄重大气、简洁精美,符合大众审美,体现学校特色和内涵,突出学校历史文化底蕴,彰显学校精神风貌,具有实施可行性和纪念意义。

3.作品规格为A4印刷尺寸(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双面使用。

4.作品须包含校名、校徽、校训、惠院精神、官方微信二维码、年份、“录取通知书”字样,有关素材必须使用我校官网发布版本(详见http://www.hzu.edu.cn/);内页须预留出录取通知书的编号、学生的考生号(同时以条形码的形式呈现)、姓名、相片、录取专业、录取院系、校章、校长签名、日期落款等信息位置。

5.作品是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未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用于参加其他比赛。否则,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的责任,因此产生的所有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

6.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惠州学院所有,惠州学院享有对所属获奖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获奖作者有义务提供包括源文件在内的完整设计方案,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设计方案。

五、投稿要求

1.投稿人须填写《惠州学院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版面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在投稿时间内,将报名表纸质版和设计作品的彩色纸质版报送到: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行政楼8-417),同时将报名表和设计作品的电子稿发送到邮箱:zbs@hzu.edu.cn(报名表邮件名格式为:作者姓名+2018录取通知书报名表;设计作品邮件名格式为:作者姓名+2018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

2.作品背景图案分辨率应达到300dpi及以上,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来稿一律不退,请投稿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

六、评审办法

教务处聘请有关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通过惠州学院招生信息网、“今日惠院”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给予公示。

七、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2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2.二等奖3名,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3.三等奖5名,500元奖金+荣誉证书;

八、联系电话

招生办公室:0752-2527803(苏老师)

  

附件:惠州学院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版面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