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党校第5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1189设置

本网讯 5月16日晚,我校党校第5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5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吴伯顺同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陈芷茵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享了参加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认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让学员们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守宗旨,坚持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伟作为党总支书记代表,介绍了党总支的党建工作经验。他们认为,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多管齐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赵日兴副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赵日兴副书记作总结讲话

赵日兴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过程,简要介绍了结业考试的相关情况,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和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审议通过了《惠州学院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方案》,对举办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和部署。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在结业后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思考自己的奋斗目标,始终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三、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据悉,本期培训班5月3日开班,历时2周,182名学员完成了所有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顺利结业。


文:组织部   图:张莹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