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学习贯彻十九大】化工学院: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667设置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楼E504会议室开展“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现场

会上,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现在是省市共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学院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把它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结合实际做好学院迎接本科水平审核评估、紧密围绕省绿色化工与功能材料工程开发中心项目建设方案,开展团队、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人才引进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谋发展、谋进步、谋创新。针对党的基层组织,谢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再学习,再领会”,切实做到学通、弄懂、做实;二是扎实推进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潜心立德树人,加强人才培养;三是常抓不懈,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把各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四是务求实效,结合化工学院开展的“三进、三走、五不准”,无手机课堂学风建设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务求取得成效。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喜斌老师对《惠州学院关于开展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着重指出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应当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学院党组织锻炼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持续推动学习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抓。

通过专题学习,化工学院教职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统一了思想,有力推动了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文:林佩仪   图:李光

审核:谢伟强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