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音乐学院:毕业生汇报演出好戏连台

2018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580设置

本网讯 毕业在即,音乐学院毕业生汇报演出好戏连台,毕业生们用一场载着青春与梦想的毕业汇报演出为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聆听筝语”专场音乐会

5月11日晚,该院2018届古筝毕业生“聆听筝语”专场音乐会在音乐楼排演厅举行。音乐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及校外音乐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音乐会。该院古筝毕业生为大家献上了古筝重奏《翡翠》、古筝钢琴合奏《陆游与唐婉》、古筝钢琴合奏与人声《大鱼》、古筝协奏曲《苍歌引》、《秦土情》等乐曲,深受专家和群众的赞许。本次音乐会题材与内容丰富多样,以民族民间音乐作为核心素材,体现浓郁民族风情与地域特色。每个作品都是学生们对多年来所学知识的提炼与总结。

2018届声乐毕业生汇报演出合影

5月15日晚,该院 2018届声乐毕业生汇报演出在音乐楼排演厅举行。该院领导老师、近2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本场演出。本场音乐会“花样年华”为主题,潘昌禄、郑小敏、吕伟霖三位毕业生演唱了《芦花》《鸿雁》《神话》等16首耳熟能详的优美乐曲,他们高超的演唱技艺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该院领导表示,音乐会是毕业生们用音乐表达出对学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也是充分检验了师生的教学成果、展现了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较高的艺术修养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撰稿:邹伟杰

审核:李富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