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动员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681设置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数学学院于5月16日中午在旭日大楼301课室召开“创新创业推进会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爱平、辅导员郭德厚、许慧妍、历年踊跃参加创业训练、挑战杯等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爱平作大赛动员

会上,辅导员郭德厚对学院历年大创项目的开展情况、学校组织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郭爱平副书记做了竞赛动员。他认为,大学生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应当要加强创新训练,要培养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参与过大学生创业训练和孵化创新创业训练以及挑战杯的同学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能力,希望这些同学在做好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的同时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去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营造学院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他动员在座的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尽快完善项目方案、积极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他还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进行了中点推介。


文/图:卢小格

审稿:郭爱平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