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办加强师德建设专题党课

2018年05月21日浏览次数:277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好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5月9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以《加强师德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在服装楼310给全体教职工上新学期第二堂党课。

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上专题党课

曾裕林结合学院的发展建设、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从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使命担当、“五颗”心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尤其是在讲到使命担当时,他以党员教师中的模范教师袁赛男为榜样,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各行各业有各自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四有”教师,我们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以一种高尚的精神风貌影响学生教育学生。

曾裕林最后以“我们既然选择了教育事业,就意味着更多的是奉献,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做有使命担当的人民教师”与全体教职工共勉。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