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2018惠州学院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隆重开幕

2018年05月23日浏览次数:882设置

本网讯 5月20日晚,2018惠州学院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初赛在服装楼表演厅隆重开幕。副校长刘国栋,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主要负责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刘国栋副校长致辞

刘国栋致开幕辞并宣布2018惠州学院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开幕!他指出,惠州学院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不仅是学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美育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对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验;希望全校师生都能从大赛中陶冶情操,增强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美轮美奂的参赛成果展示

开幕式后,2018惠州学院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第一场初赛拉开帷幕。本场比赛以“归”为主题,汕头市新龙新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曾少莹、深圳市杰西服装有限公司商品管理部总监张惠敏(96级校友)、惠州经济职业学院陆瑶老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范强、柯宇丹、陈霞老师担任评委。经过18组作品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晋级决赛的五个系列作品,它们分别为:《革调》《归零计划》《罔》《LESS IS MORE》《WHO ARE YOU》。

学生模特们进行大赛走秀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将于5月20日-24日连续举行四场初赛和一场内衣专场展演,分别以“归”“去”来”“兮”和“翙翙其羽”为设计主题,共95个系列作品参展。总决赛以“归零”为设计主题,寓意毕业生步入社会启程时的轻装上阵,涅槃重生,于静思中沉淀,犹如设计,涅槃再创,旨在倡导创意设计与时尚潮流的完美融合,为充满激情与创新能力的设计新人提供展示舞台,充分展现学生们由始至终的专业热情和活跃思维。所有参展作品均由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18届毕业生自己设计、制作完成,也将由服装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进行展示。

此外,时装周期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还将邀请知名服装企业和优秀校友代表进行时装周系列讲座和企业研讨会,进一步丰富时装周内涵,弘扬服装文化,加强校企合作。

  

文:古少红 叶新豪   图:黄珊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