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2018年首届台湾高校学子惠州行暨篮球友谊赛顺利闭幕

2018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1507设置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2018年首届台湾高校学子惠州行暨篮球友谊赛在我校金山湖体育馆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惠州市台湾事务局副局长王俊、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沈荣发、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立荇、惠阳区台商联谊会会长周叔慧、惠州市青年台商联谊会会长张婷园、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两岸交流处长王正旭、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休闲事业管理系体育室主任杨钦城、惠州经济职业学院副校长赵海玮,惠州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四个参赛单位代表队的运动员与教练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红主持。

赵日兴副书记致闭幕词

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裁判长宣布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比赛成绩,赵日兴、王俊、沈荣发为获奖队伍和单位颁奖。赵日兴致闭幕词,并宣布2018年首届台湾高校学子惠州行暨篮球友谊赛圆满闭幕!他代表惠州学院向在本次活动中付出努力与贡献的惠州市台湾事务局、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四所高校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本次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与汗水的参赛球员、教练表示诚挚的谢意!

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及相关单位颁奖

活动圆满落幕

赵日兴指出,本次台湾高校学子惠州行暨篮球友谊赛紧扣“体育交流共筑平台,文化体验促发展”的主题,以惠台两地大学生为主体,为惠台两地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及交流平台。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惠台高校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他表示,期待惠台两地乃至海峡两岸的高校能紧紧把握两岸关系的脉搏,与时俱进,让更多的台湾青年了解大陆、认识惠州;希望台湾两地高校与惠州台商开展更高层次、更加深入、更加有效的合作,抓住机遇,实现三方联动、校企协同,共同推动多方共赢、协同发展的局面,为两岸的教育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希望两岸青年大学生勇于探索,敢于担当,彼此加强交流与了解,建立深厚情谊,强化两岸命运共同体意识,在两岸交流与合作中发光发热,绽放青春力量!


文:陈璇琳   图:廖斐灵 林静婷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