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中学名师进校园第72场】惠州市第十一小学副校长任萍来院开讲

2018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1560设置

本网讯 5月2日下午,“中学名师进大学讲堂”第72场活动在在旭日教学大楼4A1举行,惠州市第十一小学副校长任萍应邀作了一场主题为“工作成长快乐”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老师和第五届卓越教师班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任萍副校长作分享

讲座中,任萍老师与学子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及从教感悟。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同学们不仅应该立足自己的专业进行职业规划,也要不断地完善和发展自己。在将来成为教师之后,大家要做到“三人三我”,即“人无我有,人有我有,人优我特”,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最突出,持续提升自身的能力,为学生着想,为教育做贡献。她表示,当老师是一个良心活,要做到尽责尽职、尽心尽力,争做学生人生中的贵人。

据悉,这是文学与传媒学院“中小学名师进课堂”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贯彻“协同育人”的育人理念,为培养卓越的中小学语文教师提供必要的思想和能力准备。


文:方淑娇   图:李逸蕾

审稿:杨林夕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