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2018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524设置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地旅学院召开“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总结表彰会。地旅学院特聘校外导师、惠州市导游协会执行会长、全国模范导游林大康,院领导班子、旅游管理系全体老师、辅导员及本次比赛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赵卫新主持。

会议现场

赵卫新代表学院对本次参赛选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努力,是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旅游管理系今后再接再厉,更好以学科竞赛促进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奖

参赛选手黄苑淳、高俊杰、王悦、黄君婷四名同学分别从赛前准备、比赛过程、收获感受等方面分享了参加本次大赛的心得体会,认为赛前准备的每一个环节都是一场考验,团队合作与互助分享非常重要,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院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张翠苹、刘恩波、董琳琳分别发言,对参赛历史、选手选拔、专业指导、制度建设、参赛收获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和总结。全程参与此次大赛指导的林大康先生对四位同学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四位参赛选手在备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认真努力的态度和坚韧刻苦的品质表示赞赏,对地理与旅游学院近几年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

院长李存对会议进行总结,对林大康先生给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勉励旅游管理系的师生们用收获的眼光、发展的思路看待比赛结果,找准努力的方向,不骄不躁,继续前行;希望全院上下进一步总结经验,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活动合影

会议为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据悉,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行业性大型赛事,2009年举行第一届。地旅学院从2011年开始参赛,至今共参加了四届。在刚刚结束的“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上,地旅学院旅游管理代表队获得导游讲解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和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届参赛以来获奖成绩的突破。


撰稿:刁佩珍

审稿:赵卫新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