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第三期大学生创业实训营

2018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412设置

本网讯 5月19日-20日,我校在惠南科技园举办了惠州学院第三期大学生创业实训营,邀请资深创业导师耿建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为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团队开展为期两天的实训课程。

耿建星老师作参赛项目案例分析

学员进行项目路演

实训课上,耿建星老师进行参赛项目案例分析,详细分析往届大赛中的优秀项目;深入解读“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针对性地辅导学员的创业项目,为学员梳理逻辑、强化拓展项目的核心模块;帮助学员掌握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了解常见错误等。参训学员认真聆听,踊跃发言,耿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学员们分别进行项目路演,介绍项目的具体进展,积极展示项目成果。耿老师进行现场点评,辅导路演展示逻辑、股权设计、团队配置设计、项目展示设计、市场运营计划、融资计划、财务设计等,进一步完善学员的项目建设,鼓励学员进行创新思考,拓宽创业思路。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洪浩同学表示:“通过与耿建星老师的近距离接触和交流,我对自己的参赛项目有了新的认识,创业思维也得以开拓。”

活动合影

据悉,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3月-10月举行,3月-5月为参赛报名阶段,6月-9月为各省、区、市的初赛复赛,10月中下旬举行全国总决赛。此次实训课程为参赛团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专业指导,有助于团队成员认真学习创业知识,踏实提高创业能力,为参赛做好储备。

  

撰稿:梁文书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