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赴高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31日浏览次数:590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惠东县高潭镇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接续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活动合影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高潭老苏区革命纪念堂、马克思街、列宁街和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为人民大众谋幸福的伟大情怀,接受了精神和思想上的洗礼。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中洞革命老区,先后参观了高潭中洞村革命广场、百庆楼、红军井等革命根据地遗址,并在百庆楼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了解革命前辈带领当地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深切体会了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高潭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牢记身上肩负的重大使命,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邹桂梅 罗水荣

审稿:梁红梅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