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广东东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大力资助我校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2018年05月31日浏览次数:999设置

本网讯 5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广东东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第三届东森杯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副校长刘国栋,东森检测公司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化工学院向东森公司赠送了“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的牌匾以示感谢。在颁奖仪式中,在场领导老师为第三届“东森杯”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代表学院对东森检测技术公司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对该院学子历次在省级、国家级化学实验大赛的参赛及获奖、“东森杯”实验技能大赛育人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活动合影

最后,刘国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了东森公司的慷慨助学行为,并对在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刘副校长对化工学院利用实验技能比赛作为激励学生专业学习的平台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有形的活动载体起到对学生学习的无形激励作用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方面,对于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创新精神的培养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颜丹燕摄影:曹嘉婧

审核:李浩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