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在美宜佳公司挂牌“教学实习基地”

2018年05月31日浏览次数:685设置

本网讯 5月24日,我校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东莞美宜佳总部举行。美宜佳公司副总经理冯盘江、华南区人力资源总监李丰涛博士、美宜佳商学院副院长张娟,经管学院院长张敏、副院长林宽、党总支副书记郑党生、协同创新与育人中心主任刘春梅以及物流专业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美宜佳公司副总经理冯盘江首先致欢迎词。他阐述了美宜佳公司“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及企业为实现更高目标、更快速稳定健康发展对人才储备的需求,表达了对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衷心感谢和通过校外实习基地建立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与供给上无缝链接的美好希冀。该公司商学院张娟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公司当前开展校企合作的几种模式,表明将全力以赴的实现双方校企合作的共赢,做到“学校、学生、企业及社会”多方价值最大化。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张敏院长致辞。她强调,这是经管学院走出惠州开设的第一个实习基地,有着不同的意义。全面介绍了经管学院专业设置和师资建设概况,着重对几年来经管学院“多元协同、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校政行企”育人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尤其对2016年以来在“双创管理”、“金融协同创新”方面的探索与成效进行了分享。

参观美宜佳商学院

会后,经管学院一行参观了美宜佳商学院及旗舰店,对美宜佳公司人才培养及店面经营模式进行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的连锁商业流通企业,经过十八年的创新发展,美宜佳已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零售业十大优秀特许加盟品牌”等荣誉称号,店铺数超过4600多家,成为广东省最具影响力及最具投资价值的便利店品牌。

  

文:刘春梅   图:林晓娟

审稿:张敏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