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业界精英齐聚服装高层次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8年05月31日浏览次数:455设置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借2018惠州学院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之际,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举行了服装高层次人才培养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先生、香港理工大学ITC Basia Szkutnicka 教授、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邓文逊等10位专家,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胜、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东莞凯信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登成、香港国服文化促进会会长龚芳等50多家校政企代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老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旨在与企业共同探讨服装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审视和检验旭日广东服装院的教学成果。刘东副院长表示,学院一直走与企业共同育人的前沿模式,希望更多的了解企业对服装人才的需求,从而培养出与企业需求高度吻合的服装人才。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胜表示,我们的创新变革要以从事服装行业的初心情怀为根本,与学校的校企合作更要形成常态化,而不是简单的形式与偶然。神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监黄顺伟也表示,今后要在设计方面与学院交流合作,达成长期的合作办学模式。与会的多位企业代表还表示,要审视原来的教学模式,不断进行创新,引进来走出去,多进行国内外教学实践交流,取他人之精华,以最有效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创作兴趣。

  

文:孙山山 李彦欣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