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8年合同制员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8年05月31日浏览次数:1007设置

各单位:

经学校组织招标,2018年合同制员工健康体检医院由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中标,体检工作将于近期进行。请各位合同制教职工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健康管理中心体检,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201864日至20187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有特殊情况的,请与卫生所联系安排其它时间前往)。

2.体检地点: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门诊三楼健康管理中心(惠州市交警支队旁)。

3.交通安排:为方便大家体检,658日、12日、15日、19日、22日、26日、29日(周二、周五)早上7:30医院安排一部大巴(50座)来行政楼前接各位教职员工前往,当天上午11:30在医院急诊科旁乘车返回。其它时间请各位教职员工自行乘车前往。

4.体检凭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5.体检前注意事项如下:

1)采血时间:上午8001000

2)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

3)检查前一天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

4)体检前几天,尽量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5)进行前列腺或妇科B超检查,请保持膀胱充盈(尿胀);

6)如果您正在妊娠或准备怀孕,禁止参加X光及其他放射性检查;

7)女性尿检、妇检请避开月经周期。

6.体检结果由卫生所统一领取后再发放。

7.第三人民医院体检咨询电话:2359619;学院卫生所咨询电话:13542745896(彭医生)

附件: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交通指南

                                           后勤基建处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