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2018年06月03日浏览次数:418设置

本网讯 为鼓励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社会,奉献青春力量,立志报效祖国,5月25日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以“勇做伟大时代的弄潮儿”为题,在化工楼党员活动室为2018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林佩仪及全体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谢伟强书记为同学们上党课

谢伟强主要围绕“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善于学习、永葆激情、把握机遇、永不放弃、珍惜人生”28个字作了深刻的阐述。他结合亲身经历和感悟,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步入社会后努力做到:一、坚定理想信念,执着前行,始终忠于党和国家,服务人类社会,造福广大群众;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作出贡献;三、善于学习,在书本中汲取精华和养分,注重实践,向优秀看齐,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四、永葆激情,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五、把握时代创造的机遇,敢于作为,持之以恒,永不放弃;六、学会珍惜人生,善待生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他最后借用梁启超先生的经典名篇《少年中国说》,和学生党员一起共同朗诵,以此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伟大的新时代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祖国和社会多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课既是严师教诲,又似慈父叮咛,让毕业生党员深受触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奋发向上,努力成就优秀的自我,为母校和社会增添光彩!

  

文:林佩仪   图:黄晓威

审核:谢伟强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