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张剑平校友主讲“创客沙龙”

2018年06月03日浏览次数:552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思路,培养自主创新意识,把握正确的创业与就业方向,5月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创客沙龙”活动。深圳洲际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粤东地区总经理、2004届校友张剑平应邀作为主讲嘉宾,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及全院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张剑平校友作分享

张剑平以“室内设计师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为题,结合自身成长、创业经历,从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找准适合自己的人生定位,通过自身努力获取成功三个维度进行了分享。他指出,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正确认识社会发展和自身发展时间的关系,将实现个人价值的追求体现在为社会服务的实践之中;同学们在今后的设计行业中,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要带着情怀、带着情感、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去工作,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才能有所成就。

活动合影

在分享的过程中,同学们还不时就实习、就业、创业及设计专业领域等问题与张剑平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张剑平校友的讲座让他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学习与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