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惠州学院校友会惠州联络处揭牌成立

2018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1255设置

本网讯 5月30日,校长彭永宏、副校长罗川山率校友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市直校友联络处等相关负责人前往惠州市新型城镇建设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参加我校校友会惠州联络处揭牌仪式,并与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和座谈。

彭永宏校长等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对学校发展的祝福和提出对母校工作的建议。惠州市新型城镇建设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张远良校友简要介绍了该中心的性质和主要业务功能,表达了将中心作为校友联络交流平台的心愿。河南岸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惠强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周边环境的整治、加强双方合作等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其他校友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栽培与教育的感恩之情以及与母校加强联系、支持母校办学的良好意愿,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罗川山副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罗川山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情况,向校友们表达母校的问候。他指出,学校正处于省市共建、转型发展、硕士授予权立项建设的关键时期,正致力于不断夯实基础,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与质量,赢得新的发展机遇。他表示,本次校友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走访校友,也加强了校友之间的互动。希望校友兴办企业顺应国家和省市的战略布局,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积极拓展与学校的合作空间,以学校的学术与文化作为智力支撑;希望校友们能在事业发展中加强相互联系,充分发挥校友作为人才链条与产业链条的积极作用,发展“校友经济”;希望校友办多关注和支持校友事业发展,积极服务和助力校友企业更上一层楼。他强调,新设立的校友会惠州联络处地处学校附近,未来将吸引更多校友在此交流互动,成为母校关注校友发展的重要驿站和校友事业提升的交流平台。

彭永宏校长讲话

彭永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经过70多年的发展,从最初的单一师范性院校发展到如今的综合性大学,已累计培养了近15万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校友数量与质量都在与时俱进地发展。他强调,校友会的宗旨是服务校友,校友会平台是信息沟通交流的平台,是校友企业家互动合作的有力基础。事实证明,校友会在推动校友间的互动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实现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他指出,学校为校友们在事业发展中的努力拼搏和取得的可喜成就感到欣慰,更被校友们心系母校、情牵教育、回馈社会的浓厚情怀深深感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校友们的事业成功和对社会的贡献,让我觉得自己多年坚持教育事业非常有价值、有意义、有使不完的劲!也让我更加坚定信心,深耕教育事业!”彭永宏最后动情地说到。

惠州学院校友会惠州联络处正式成立

TCL华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妙忠,惠阳区建设机关党委委员刘奕明,惠州市建汇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沛宁,中瑞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中玉,惠州市中力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符耀森,惠州广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编导黄蓝影,中信惠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商务运营主管张黎等校友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

  

文/图:校友办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