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院交流

2018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899设置

本网讯 5月30日上午,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周庆礼一行到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参观了我校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并在信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彭刚、党总支书记张小琨等院领导班子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小琨书记代表信息学院对周庆礼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彭刚院长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历史、发展历程及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国际化办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周庆礼书记简要介绍了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他认为信息学院在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方面都很有特色;提出为了适应信息化的时代需求、更好的促进学校发展和学生就业,拟由智能制造学院申报大数据专业或者云计算应用技术专业,希望学习借鉴信息学院与广东韵为大数据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开办大数据特色班的经验。双方就新专业申报、应用型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合影

座谈会后,彭刚院长、张小琨书记还陪同周庆礼书记一行参观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创新中心、新一代IT协同创新中心与创客空间。彭刚院长介绍了信息技术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管理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创新中心采用企业化管理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中心聘用学生为行政经理进行自主管理、为学生搭建校企对接的桥梁及创新中心的运行机制给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撰稿:江佳芬

审稿:卢霏霏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