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红宫红场和彭湃故居参观学习

2018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1999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6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汕尾市海丰县红宫红场旧址和彭湃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教育党员弘扬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活动合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一起瞻仰了彭湃烈士铜像,参观了红二师和红四师会师纪念亭、镌刻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的“碑廊”、红色医院旧址、红宫文物展厅,深入了解海陆丰农民运动历史,感悟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精神,对全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诞生地红宫红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大家前往彭湃故居参观。通过实地的走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彭湃同志生平及其领导海陆丰农民运动的光辉历程,为彭湃一家老小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事迹所感染,大家表示,要弘扬学习革命先辈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把握时代要求,牢记使命担当,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罗水荣

审稿:梁红梅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