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08日浏览次数:1032设置

本网讯 为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6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对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我省今年的招生政策和我校招生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会人员就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国栋副校长讲话

刘国栋最后作总结讲话,就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生源质量意识,高度重视生源质量,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网络宣传,强化校园网建设,充实网站内容,彰显办学成果,突出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三是要严肃招生纪律,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五是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加强与各生源中学的长期联系,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六是各二级学院要选派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有奉献精神、熟悉学校和本学院情况的工作人员,配合招生办做好招生现场宣传咨询工作。

  

供稿:招生办   图:王柳青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