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荣获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广州赛区决赛三等奖

2018年06月08日浏览次数:621设置

本网讯 5月27日,2018 年粤港澳大湾区 IT 应用系统开发大赛广州赛区决赛作品评审会在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举行。由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汪华斌副教授指导,陈晓升、庄晓杰、林俊健、林东等 4 名学生开发的“大数据与智慧招聘”应用系统荣获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实行开放式自主选题,作品内容主要围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智能制造、网络与信息安全、虚拟现实、智慧城市等新兴IT技术、软件技术展开,参赛作品必须符合IT应用系统开发要求。广州赛区共有 52 个应用系统项目参赛,经赛区专家分组评审、汇总讨论及集体表决,共评出一等奖 7 项、二等奖 14 项、三等奖 21 项、成功参赛奖 10 项。

本次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肇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等主办,旨在进一步拓宽粤港澳大湾区高校青年大学生的全球科技视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地区青年大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青年大学生IT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更多高质量的IT工程应用技术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

  

供稿:徐涛

审稿:卢霏霏 张小琨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