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惠东县塘田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2018年06月11日浏览次数:314设置

本网讯 5月30日,经管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学生党支部及青志联经管分会的同学们冒着高温奔赴惠东县多祝镇塘田村塘田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弘奉献精神,扬阆苑佳风”的爱心支教活动,与塘田小学132名师生共同度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合影

该院支教队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的性格特点,设计了不同的趣味教学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参与你画我猜、多人多足、躲避球及趣味课堂等活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传播安全科普知识,强化合作意识。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热情高涨,表现十分活跃,对于支教队开展的活动感到意犹未尽。最后,我院师生还赠送了各类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并鼓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

据悉,塘田小学现有学生120人,师资力量不足,尤其是音体美老师。此次活动深受该校师生喜爱,既带去了新思想和新知识,也弥补了师资力量短缺的不足。同时,该院学生也通过这项活动,加强了自身社会实践意识和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精神和爱心奉献精神,为建设新农村贡献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志愿者表示,今后会将此活动坚持下去,在全社会形成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撰稿:林立构

审稿:郑党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