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中学名师进校园第77场】崇雅实验学校林惠老师来校作师范生技能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11日浏览次数:1037设置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特邀惠阳区崇雅实验学校初中部林惠老师在1-108为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作了一场题为《说课与讲课的艺术——现场课例示范》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陈益智主持讲座。

林慧老师作讲座

林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教学片段核心课和说课两种教研方式的异同,并结合两个课题进行了现场示范。讲座效果很好,同学们热情很高,在互动环节针对自身的困惑与林惠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林惠老师是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5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她在2018年广东省初中数学青年教师核心片段课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在2017年惠州市初中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林惠老师的快速成长经历对即将进入实习阶段和入职教师行业的同学有很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是他们确立未来目标的一个标杆。

活动合影

据悉,林惠老师现就职于惠阳崇雅实验学校初中部,任初三班主任兼数学老师,是中学数学二级教师,陈远刚名师工作室成员,奥数华杯赛一级教练员。获得2018年广东省初中数学青年教师核心片段课比赛特等奖;2017年惠州市初中青年教师说课比赛第一名;惠州市初中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多次获得惠州市惠阳区解题大赛一等奖。  

  

文/图:王海青

审稿: 陈益智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