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第三届“青春践行十九大,砥砺奋进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2日浏览次数:368设置

本网讯 6月8日晚,我校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三届“青春践行十九大,砥砺奋进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七支代表队最终杀入本次决赛。

选手进行主题演讲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必答和抢答三个环节。其中,主题演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各参赛队伍结合精心准备的PPT,按抽到的序号依次上台进行为时四分钟的演讲。在必答环节中,七支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分组上场答题。各参赛队伍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每分必争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场上形势的变化。前两个环节总分前三名的队伍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冠军争夺战除了必答题以外,还加入了精彩纷呈的抢答环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为了最终的挂冠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终,地理与旅游学院夺得桂冠,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精彩的冠军争夺战

活动中场还穿插了有趣的互动环节。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之一,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提升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文:沈思   图:叶坤明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