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中学名师进校园第78场】教育科学学院:广东省首批名园长于翎来校讲学

2018年06月12日浏览次数:1155设置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广东省首批十大名园长工作室主持人之一、广州凤凰城幼儿园园长于翎应邀在实验教学大楼206课室作了一场题为“走进幼教,成就一生”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学前教育系主任黄国庭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聆听了讲座。

于翎园长作讲座

黄国庭简要介绍了于翎园长基本情况,强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一名好的幼儿园教师不仅要具有专业的知识能力,还应该具备良好的师德修养,做到以真爱感染心灵,以智爱言传身教,以博爱彰显情怀,呼吁同学们向优秀的幼儿教师学习。

师生与于翎园长热烈交流

讲座中,于翎园长首先通过小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我校教育科学院3名毕业生在其幼儿园工作成长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培养的幼儿园教师的业务能力与专业素养。接着,她重点讲述了自己从事幼教工作30年,从一线带班教学到创办7所幼儿园的成长奋斗经历,阐述了作为幼儿园教师应如何塑造正确的幸福观、价值观和奋斗观,成就自己的幼教幸福人生的体会和建议,寄语同学们塑造阳光心态,做幸福快乐的幼儿园老师!

  

文:段飞艳 董健帆

审稿:何资桥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