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4日浏览次数:3064设置

本网讯 6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前往东莞威远炮台、海战博物馆和可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在海战博物馆前合影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东莞威远炮台、海战博物馆。一尊尊锈迹斑斑的古炮,一座座历经沧桑的炮台,生动展现了当年惨烈的战争场面,令人不禁对奋勇杀敌的将士肃然起敬!海战博物馆则采用图片、实物、场景相结合的手段,运用特技灯光与音响效果等现代科技手段作为展示方式,重现了虎门销烟和虎门战争的场景。

老同志们还游览了广东清代四大名园之一的可园。园内处处体现出诗情画意的生活场景,大家细细品味岭南园林的精妙工艺,置身其中如画中行走,令人流连忘返。

在一片团结、互助、乐观、向上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参观深感人民命运与国家兴衰紧密相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激励自身,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继续发光发热。

  

供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