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七】2018年惠州市中学德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503设置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2018年惠州市中学德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惠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少琼、德育科科长刘洪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以及惠州市中学德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肖福玲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发展概况和教师培训的相关情况,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指出我校从培训目标到课程设计、从师资聘请到后勤保障都进行了精细的考虑,努力将每一个培训项目做成品牌,做成暖心的培训。

毛少琼感谢我校积极承担德育班培训项目。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让德育干部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德育工作的新态势,加强德育工作者的知识储备,提高他们实施德育工作的实践能力,建设一支素质好、能力强、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德育管理干部队伍。她要求全体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贯彻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把“三全”育人的理念贯彻到德育工作的各个育人岗位和环节之中。

培训班合影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6天,将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世界咖啡、德育沙龙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解读、“三全”育人、生态德育、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德育生长点、班本德育课程开发、德育班会的素材与设计、德育与美育、德育与心育、感恩的力量等。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