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组织科研管理干部赴广州部分高校学习考察

2018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1117设置

本网讯 为更好地实施分级科研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各二级单位在科研管理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8日,科研处负责人率科研处相关人员、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领导赴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我校一行在华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在华南师范大学天河校区,我校一行与华南师范大学社科处、科技处及二级学院的相关人员行政楼9楼第八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就如何有效实施二级管理、激励教师科研热情及科技成果奖培育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

我校一行与华南理工大学同行交流合影

在华南理工大学,我校一行与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处及二级学院的相关人员在华南理工大学一号楼1105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杨杰对华南理工大学近些年的科研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二级管理、科研激励与约束机制、成果转化、科研与教学奖励的平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参加学校考察的科研干部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在如何提高二级学院的科研管理与组织动员能力、如何激励高层次的科研成果产出、如何完善项目过程管理及如何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启发,也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冲刺2020年申硕的努力方向。

  

文/图:梁愿

审稿:蔡昭权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