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副校长许玩宏率队到罗浮山管委会洽谈合作事宜

2018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383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罗浮山风景名胜区的交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内容,6月7日下午,副校长许玩宏率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家代表赴罗浮山管委会洽谈合作事宜,受到中共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委员会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立武,中共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委员会副书记何启文等的热情迎接。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存、党总支书记赵卫新、副院长戴学军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举行亲切座谈

许玩宏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强调了加强服务地方,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在学校办学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孙立武介绍了在景区规划、旅游开发、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并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平台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就示范性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特色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与罗浮山管委会交换了意见。

经过洽谈,我校与罗浮山管委会就景区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会议及赛事服务、智慧旅游、景区规划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就场地落实等作了初步安排。双方表示,将就以上意向开展更加紧密的沟通与交流,确保合作开花结果。

  

文:胡杨   图::尹辉

审稿:赵卫新 戴学军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