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副校长罗川山率队走访学校校友会副会长陈扬青校友

2018年06月20日浏览次数:1024设置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副校长罗川山率队走访我校校友会副会长、广东和诚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扬青先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84级物理专业),并向陈扬青先生赠送了“不忘初心捐资兴学”牌匾,以感谢陈先生多年来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

罗川山副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陈扬青先生对罗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东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核心业务平台。罗川山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指出近两年来学校迎来转型发展、省市共建、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等重大契机,正在加大力气优化学科和专业布局,强化整体软硬件的建设。罗川山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互动和服务地方工作,目前,学校与惠州各县区、行业、企业、协会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以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为代表的合作项目进展良好。罗川山衷心感谢陈扬青先生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对陈先生协同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建立“新一代IT协同创新中心”,并在开展项目技术合作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陈扬青董事长对我校办学及校友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

陈扬青校友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据了解,陈扬青先生热心教育事业,多年来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母校办学。2015年协同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建立“新一代IT协同创新中心”;母校70周年校庆期间热心资助校庆纪念书籍出版;自2013年至今,陈扬青先生以“慈航公益助学金”“慈航·青志联助学金”等形式,资助数十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罗川山副校长向陈扬青校友赠送牌匾

校友办、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文/图:校友办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