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易班建设推进会

2018年06月24日浏览次数:554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易班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以易班为载体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的作用,6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易班工作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会议并讲话,易班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田翠华对易班注册认证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指出现阶段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已取得积极成效,学生注册认证情况良好。学生处处长谭润志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要求稳步推进教师注册认证工作,丰富页面内容,挖掘优质资源,使易班成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阵地。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易班建设工作进行热烈的交流和研讨,就促进易班推广建设提出了的不少合理化建议。

赵日兴副书记讲话

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赵日兴作总结讲话,就做好易班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引导,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易班作为新型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组织,稳妥推进,逐步完成师生注册认证、技术维护等基础性工作;三是密切关注,发挥作用,通过打造校园资讯、名师导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社团交流、学子风采展示五大平台,充分发挥网络思政教人育人的作用。


供稿:学生处 

审稿:田翠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