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系教师赴广东海洋大学交流学习

2018年07月01日浏览次数:771设置

本网讯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理工科专业向应用型转型过程中的经验,探索园林专业的转型发展、课程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更好更快发展,6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系主任、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王建兵等一行6人赴广东海洋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双方进行亲切的座谈和交流

我校一行与广东海洋大学农学院执行院长陈进军、园林系主任丰锋、园林系副主任暨园林专业负责人夏春华,园林专业和风景园林学科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两校园林专业教师就园林和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硕士点申报、学生就业考研及滨海绿地规划设计与建设、生态景观修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校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东海洋大学农学院园林系园林专业的教学课室、制图室、园林测绘工具室、实验教学基地苗圃等教学与实验场所,参观了部分学生模型作品和毕业设计作品。

  

文:王建兵   图:张庆新

审稿:梁红梅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