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迎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2018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333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5日-27日,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慰问活动,给部分党员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党员师生代表

“七一”前夕,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带领部分支委分别慰问了一批为化工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做出贡献的师生党员代表,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奉献,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再接再励,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自2016年以来,化工学院党总支每年“七一”之际都会进行党员慰问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了3年,慰问党员代表累计12人次。谢书记表示,“七一”慰问是党组织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是对党员表达关心的有效方式,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今后化工学院党总支将会把这项活动继续延伸下去,让更多的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撰稿:林佩仪

审核:谢伟强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